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还好吗

今天睡了一个很严重的午觉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累

累得一个只想趴在床上睡个一万年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其实也没有比读书忙
其实也没有比读书苦
可现在就只想瘫痪在一个角落就好

其实很没有站起来的勇气
我迷失了
就连找个寄托 找个信仰
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所以才说我迷失在这个阶段



总得还是提醒自己遇到再多的难题也好
努力把负面的情绪收好
因为别人并不会喜欢看到负面的情绪还来陪着你给你扶持

所以努力收好

可是今年真的是他妈的难堪
总没有在好过的日子里出现好过的事
就今天,
放工后想着去报掉他一直没拿的摩托lesen
只不过东问西问想搓摩哪家的价钱跟流程比较适合我
结果就一个地方
一个不小心把车子的一只轮子驾进了一个大洞

够蠢了吧/.\

也还好东求求西求求找来了一堆人帮我把车推上来
这件事让我的心情瞬间彷徨了一个下午

于是我就睡了一个下午。



也许是昨晚把自己搞得太夜睡

因为难得又有台湾的旧同学来到这
虽然只是很无聊的几个人聚起来聊天打屁
就算给我时光倒流回到昨天去再选择出或不出
我还是出

因为你们曾经陪我渡过很彷徨无助的日子
大家互相给的温暖
我一直都很记得

我只想努力牵系我们结束后的友情 因为这样才可以不断地回温


或许人和人太靠近会互相伤害
反而距离遥远的才能如此珍惜

今天FB出现了很多关于学弟妹们在苹果日激情四射光芒的照片
看得有点开心
同时有些羡慕

感触很深
我当初没有浪费掉这一天
但我还是失落因为没再能跟你们享受这一天 :)




长大后再也没有模拟的体验
一切的感受都不会经过过滤地深入我们的心里


在这个没有牵挂的阶段里
其实好想再到外面走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