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一觉醒来 那么失意

原来有这么一首歌
在这个时候听起来这么舒服



一觉醒来
却是那么失意的心情

到底是失去了什么
总觉得我稍微睡了个午觉 耗掉了青春
就会有什么事又遗失掉了


难道我还要为自己再更努力些
我真的很累

把自己充实地填满
真的很累

我看我也许是这个世界上21岁以后一年内听两次undang的少年
前几天听完了undang
下个星期四又要准备赴考了
我也觉得很荒唐,
这种考两次的结果不是我以前想像的那样。

也许生命中错了了什么
后面就得再用其他的方式追逐下去

我还真有些后悔18岁那年没跟上脚步把车牌都拿掉
我还真后悔回来后没一次过把车牌和motor牌同一时间考掉
还真的很多后悔。
---------


不过有时生命还是会绽放光芒

至少我至少还有很要好的朋友
在我听完课的那一个下午把我从孤寂拉了出来

那时听undang结束后上回到回家的van仔上
就接了个电话
竟然有两个人在门口接我放学-.-
结果那个下午我们3个人在一间咖啡厅坐了一个下午

虽然身心疲累
不过还真的觉得满足 原来我们都还有那么重视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的理解
朋友,也许就只需要互相谅解

------------


我想我是很好沟通的人
却是一个没办法跟妈沟通的小孩

确实是个小屁孩

或许我真的很不喜欢明明有着答案的问题却要我来解答

我妈是那种
他想要你做的 想要给你的 想要呵护我的一切方式
不管怎么
就是想尽办法 千方百计的 让我最后选择去做
就是不管我喜不喜欢

我没勇气 把我这样的想法让他知道
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不喜欢

所以我选择不说

不说,也许明明白白就是我没能跟其他的孩子一样跟他妈可以有话说有事情聊的
我觉得这很糟糕
------------

其实我真的不需要谁都可以过得很好
怎么大家都认为我没有了你们过不了


是吗


我真的可以把生活填得很充实
把不需要理会的事情总是搁置


最终
难得把一直想看的interstella
在昨天硬把他看了

结束的那一刻心情很激扬

虽然里边有很多看不明的句子
但怎么也没想到我看到了最后竟然想哭


可以看不明 可以以为看明白
我很喜欢这一套

尽管润辉看到中间睡着了,我觉得我没错过
这套戏就是了。




半夜三点回到自己的床上
早上六点即是起床上班的时间

数着数着才这样睡着的

所以今天特别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