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开始垮年了

怎么就快要病挂了?!!




最近的生活更紧凑了
工作不断地加班
12月的节日也不算少
感觉腾不出什么时间歇歇

眼看一转眼又是跨年又是过一年了
从今年开始算起
最重要的人应该就是我的外婆
几乎每次星期六日回来她都喜欢找我们陪他去喝茶聊聊天
也挺开心的

所以今年总算都把时间放在家里了
几乎出去跟朋友喝个茶的时间都少了
哪像以前的,一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是不在家的

以前总有一些朋友爱约在一起
不过现在总是约我
我都会说"我要陪外婆""我好累"...等的
就这样不知不觉身边会找你出去的朋友就少了
才确实明白长大后别人总会说朋友会渐渐逝去的意思

最后我变成了惯性生活的打工仔
其实好不想这样的活着
比起现在的安然
我喜欢以前可以表演的日子

也许那些大人都觉得安然无恙的日子很好
也许就是如此


今年要结束了
我心里有一个很重的遗憾
就是我已经很久没去找老爸了


真的垮了
今天一整天都躺着看戏过的生病假期
面对我的生活我还能怎么样。

2 則留言:

  1. 亲爱的蛋仔 我不会让你变成打工仔的
    去找找老爸吧 朋友不找没关系 老爸要找哦!

    回覆刪除
  2. 亲爱的鱼儿啊
    你怎么可以让我不变成打工仔

    对啊,看来我真的要好好抽点时间出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