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假如徐太宇 那么好

我就要给你更好的


不做你生命中带着遗憾的徐太宇
我做你生命中抓着你手的徐太宇 吧

看完整套戏
就想到我没有在你的以前小学中学出现过 还蛮可惜
不过的是,
我出现在你的未来
所以我很努力拼凑在你的每一天里。

因为我要做你生命中的徐太宇
" 以后我叫李敏镐唱歌给你听。"



想念是一种病
从你转身往'出境口'踏去
每次的感觉都一样  相同的舍不得
就只能跟我自己讲,
你会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自己小心的  " 对吧 宝贝 "

两天似乎很短
不过已经足以遮挡一个月里面的所有想念
可以拥抱你是我最温暖的满足
谢谢你宝贝。

让我们之间的距离那么远
却感觉一直都那么近

只是没想到你起飞后我的想念又那么多长了出来 :(



你在那边
总会有一个人得承担自己的时候
我都没有办法分担你的难过,
所以只能给你 我有的 。

或许我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
让爱上我的你 即使那么遥远 也不会觉得总是一个人。



我喜欢跟你两个人吃点心 然后一起逛街
还有谢谢你把看 《我的少女时代》也留给我
我还以为这次没办法跟你看这么刻苦铭心的爱情电影了
果然我们最后还是看了
这一切当成天意
我相信了 两颗一直牵起的心 再远总会有见面的理由  天意
这样讲 你恐怕又要翻我一千个白眼了
傻婆


喜欢你
我就没办法再去想哪里会有更好的人
我只是想用最好的方式留住身边最重要的人 一直都是。




















温仕瑩                                                                                       邓健艺讲他爱你。
給你幸福的可能 是我最自豪的天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