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想幸福的理由

最近我很鸡巴
最近我很小气眼
最近我厌烦得不得了

当你越不计较 你生活就不会那么困扰
当我不想被压 我就一直在计较。








我为什么这样反省
因为昨天我外婆说了一句话 怎么你都那么爱说你妈

这是我真的该好好反省的一件事
虽然对错有别 总还是妈妈 这是不会改变的家人

我其实收得住自己的脾气
只是我总是太不服气了
总觉得我努力了这么久 我就很想为自己找个理由

我有点抱歉
因为我没有为自己当初在决定回来后好好对待父母的承诺  负责。

可是我也是想幸福的小孩子。





我不是没有脾气
只是只有离我最近距离的人懂我的脾气

前个星期决定跑去新加坡一次
那是我第二个出国的地方
就是为了你 为了我的小丫头  什么都值得


一直拿不了年终假期
最后唯有匆匆忙忙在星期五下班就飞去新加坡
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 不过至少足够了。

可是还蛮倒霉的是
前几天什么都安排好了
结果早上出门就把刚到手3天的手机直接摔坏
一修就是个四百几

那天很难过很累的 急着找电话店帮我修好
然后放工就这里拿回电话
那里买几个东西 到机场的时候快喘死我了
还好klsentral直接就有klia espress
不用40分钟就到机场
幸运的是,虽然有些不作美的倒霉却没有搞砸我的所有安排

直到在飞机上面坐着看着天空
才知道一切都很值得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两天的时间虽然不长  可是回忆很美好很美好
可以跟你一起走路回家
可以跟你一起吃麦当劳
可以跟你一起搭巴士上班
可以等你下班 吃晚餐 逛街 搭捷运
都是很小很小的幸运
幸运的事你为了要跟我一起看海豚特地一起去underwater玩
还一起迷路 这样算不算我很幸运

总之跟你在一起就是很开心。




别人可以不懂得你
可是我要懂你 
因为我爱你。




我们总有很相似 和完全不一样的地方
相似的我们都说是天生一对
不一样的就是说成互相补足
这样傻傻又很认真的爱一个人 很好

我有我喜欢的
你有你喜欢的
我们串起来的叫了爱情。







回到飞机上的感觉好舍不得



宝贝 你没什么不好 
对我 你什么都好
因为你是我想幸福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