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回来后

最近好吗
有些事突然间就如此静止如水


我承认我做错很重要的事
就是决定摸索 决定放弃
这一路下来没有哪一天不在为曾经这个想法内疚过
还在很努力地给自己一个奠定的方向去走

回来过后我都在小心翼翼地
因为我得为我的的决定负责任 
我必须要站回起来。


就连面试一份工作我都小心翼翼
不再蹉跎

只是这段时间里 很忐忑

我可以说我是让自己是失业最多次的人
所以没有人会懂 我为什么还在有脸见人这种难堪
我不想输
我只是要回来重新再拼搏

低下头来失落并什么都得不到
倒不如好好站着看自己能做什么


我知道。

就连换个电话我也小心翼翼了好久好久

大家都懂我坏电话坏了不少遍
我没办法说我这次一定不会坏 只是我必须要更去保护它

纵使这次换电话并没有喜悦过
我想了很久 甚至犹豫了很久
因为小米4i 已经残废了一半 我没办法
即将来临的新工作会很需要到电话
真的没有开心过
从我左询右问哪个电话最具价值的当儿 就没有因为要换电话而开心

我并不是特意要换这一台 Oppo F1
只是看了评价 看了意见 
想买贵的直接用到死却买不下手
就只能选价值跟电话比较接近的这一台买
好在行用卡能可以分期12个月付款
好在的是没有charges多少钱
这是我现在最能为自己分摊重量的一个决定
我要留住更多的筹码给我自己



这次除了需要所有用到的apps
游戏的我不下载了 
给我21天 我确定一点告诉你们里面不止游戏 就连coc也没有了


把它戒了。

下个月开始会有我该忙的事要忙
省一点时间下来

我要比别人更快地上手工作状况。


不能再退了
这一份工 我要在里面往上爬最高去先
我给自己一年时间 爬上一个职位。


我知道我不稳定了一整年
从去年的四月直到现在的四月尾
尝试不少
尝试后的失败就像蹉跎一样 搓了一堆烂泥巴

亲爱的 我的这份担忧给了你很多很多的压力
真的很感激你
不然 我到现在或许没有这么勇敢

我知道我很幼稚 
一直都让你提心吊胆
真的很抱歉 因为你对我来说太过于重要
我一直都很在乎我能给你什么
因为你比我对你更好
你是那个要我陪做很多傻事的人
你是那个可以反复读完我部落格的人
你是那个我说了什么都在记起来的人
你是那个告诉我5月3日也是我生日的人
把我记得那么重要。

这一次突然间要冷静下来
真的连空气都安静下来了
心脏却随着大动脉越跳越大声 我听着都天亮了
我们可以冷静 
我知道这阵子真的起伏太大太难去适应了
但是不要太久 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