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折返

如果这个决定没有决定过 那有多好

不过至少是一趟经历
只不过比别人迟醒过来
这句话很懦弱 不过总比连自己都意识不了 好


这次回来
心情平静很多

总比回到新加坡的房间面对床 面对电脑 面对手机 煎熬
没有冷气的小房间
早有一种下班回家的胆怯 
有时还真不懂把自己放去哪里才是真正的休息

连打开电脑 也不知要干嘛
反而手机游戏变成生活的止痛药
渐渐明白了街道上公车上地铁里的人统统带着耳机的原因了。

只是我没能安分下来

好在房租最后没有问题 工作来得及卸下 巴士票买得来
真的不想再跟纠葛下去了
处理完事晚上也立即没地方住就收拾东西走人
这次下来并不是倒霉
那只是一种错误选择
我会好好反省。

总不能回头看啊
如果说新加坡让我丢失了什么
不如说新加坡让我学会了什么

我至少明白现在我最想前走的路是哪里
我至少没有停泄在公司的椅子上
只是我不乖
总爱到处乱闖  贪心

因为我也想有更好的生活。



或许没来过 就不会体会过
这种生活方式并不是我向往的
太过围绕一个人如果是一种束缚
那我情愿先走开

想好了 我也想有我自己的事业版图
虽然不大
所以我最后打算走回来自个儿发展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