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不是放弃

而是换个方式往目标再努力


刚看完《我们相爱吧》
4月17号那集
它仍然感动了我 感动了我爱情还是可以很美妙



虽然 知道
很多故事可以先前准备
很多感动可以后制拿捏
不过每个过程的再靠近一点 每个回忆的再相信一些
那是别人没有的

所以我很喜欢
喜欢制作这个节目的"相爱吧"的这个主题的意义  想出每个桥段的用心

或许节目通常跟现实有差距
我们不可能做到那么大的感动
可是我就是喜欢看
每个参与者对"我们相爱吧"这个主题 都努力把心贴得对方那么近
很回味。


回味我也可以停下全世界
努力每天更爱你 把你放在心里头没人能媲美的位置

即使会累 你的笑容永远赢过全世界。


有时我会在想 我是否就这样放弃了我想要努力给你的安心
并不是
我很想让你知道
我要站在你最舒服的位置 让你喜欢我

不管距离远近 我要的是没有抵拒的笑容 才没有距离


我来过你最靠近的距离
也回到你最远的距离
就像把一个洋娃娃送给了女孩 却又收了回来 很难过的
这是我做得最不应该的事情
可是有些事没有尝试过永远不会懂 怎么做才会比较好

虽然一起一落 把我们打到无话可说 我甘心
不过只是想把我们的感情再追回来

像我们可以期待对方 期待情人节 期待看电影约会 期待拥抱 期待亲吻



哪怕一点一点 袮补过来 我让你对我的感情失去的那些信心

我喜欢看余文乐跟周冬雨
从开始的自我保护走到现在彼此像个小孩那样开心
两个不一样国籍的人为了节目要喜欢上对方走在一起
还不是都努力下来了
不用特别地铺排浪漫 反而看他们在一起就很浪漫了。
这就是我喜欢看他们的原因。




鼻,

我并不是想让你学不会独立 变不了更强
只是我想你在我身边不需要保护自己
让我保护你的感觉
让我可以拥抱你。

在你开心不开心 你会想到 我可以容下你的所有 
那就足够了。



让我在这里建立一个巢
一个你不管流泪还是开心 你会想要找到我的一个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