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夜夜

每当多少个夜晚才会变成一个月的夜
很期待
在每次你要回来的这个星期

其实也很不想来的那么快
因为过了这么一次, 下一次又是一个月了

品尝起来 一个月很漫长
可是
你回来是一种生活回甘的味道
很涩的生活顿时变得有滋味多

你可知道 你多重要了吧


如果可以 你回来我当然要多待在你身边多一些
因为一分一秒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我不想你一个人在外面每每独自承担了差不多一个月
我却没能让你温暖
那就是我的错了。


温仕莹啊
你在我的心目中还是一个妹子
别太急变成一个女人
因为即使以后你变成老婆婆
在我心中也只是变成了大妹子


减肥这回事 要是你连肚子都不够肉消化了
就不要学着别人喊减肥
因为你在那里如果有事 而我又不在哪里的话
我肯定没办法睡好

你瘦成骨头也没有用了




如果你问
思念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就是
今天放假上了一天的课 想了一整天的你




星期六就是考试了
我真的是一个矛盾到极点的人
一个月前还嫌考试在一个月后那么久那么麻烦
现在还有几天就要考试我却在觉得自己怎么也不够努力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
即便再不在乎的事都已经每每变成我很重要的小事

因为爱自己
就是更重视自己的生活。


虽然工作上很多阻碍
不过暂时还没噗息我想成功的火
还有很多艰难但新鲜的事情等我去拿捏

就像12点走在灯熄的霸级市场里
会觉得周围的玩具车会有生命起来
还有试过奇怪的顾客无缘无故骂你个狗血淋头
就是因为看不爽我教人的方法

一堆又一堆的事
有你一句问候
天下的大雨都会变得带出一道彩虹来。




有时还蛮想念去年的我们
因为那时可以冲动很多
可以冲动的假期就在新加坡跟你拍拖

可以一起睡觉
可以不由思索逛街
可以跟你聊了个整晚
可以规划但匆忙到了水族馆
累了可以看你睡觉
这些之前想起都会开心起来


现在更开心


因为还有
几天在等你回来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