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就像一场梦

舍不得起身却在赖床
好不容易才爬了起来
就只觉得身边的事都变得毫无意义

因为梦很美 可是它仅仅掠过身边形成最有意义的花火


至少现在比起之前看着你背影离开
冷静多了
还是觉得有无比的每一趟的离去都让你受多了委屈


很可惜
这次我们没有合照
也少了亲吻的契机
连牵手都省了下来

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还是我的穿着打扮被抵制下来
或许只是你的生活压力太大
大得你的安全感失衡

进不到你的心

我在你的外围
随时准备做你的高墙 挡住你撑不了的风霜。



----------

今天终于带上了外婆出门
因为好久好久都没带上她
带她去吃早餐
带她去逛百货
带她去剪我的头发
带她去做我的事
感觉有变好 因为身边带上一个人
做起任何事情来都觉得有意义

虽然现在长更大了
没以前那么自然挽起外婆的手寸
或许是先前我们有了尴尬
所以我今天只能默默走在旁边

或许吧
或许生活上工作上有阻隔 回到家后变得不想被批评
因为确实很累
所以那个时候我发觉外婆好烦 好会嫌弃
就好一段时间没找过她
今天其实很愧疚
因为我觉得他比我们都还要寂寞  只不过想要个人陪。

我承认现在的情绪管理并没有以前那么流畅
并不是被批判 被比较 被批评
就能马上新陈代谢掉
但被无心的讲一讲
我会觉得怎么我在你们的眼里是那么微弱
我的自尊就像被狠狠揉捏
显得我努力的所有事情并不适合努力在你们的眼里
而你们却在我眼里显得那么重要

会显得我多么一厢情愿。


家人嘛 
有些话真的听了就算
因为即使最亲的家人也会有一句你最听不下去的话

所以今天惯例让外婆在叫吃的 放肆一点
因为她总是会叫我们都吃不完的食物
却还坚持 我没办法
钱真的很难很难赚 可是感情比任何事还难能可贵

很多人看到的是我宠着我的外婆
一直带上她
可一直都是她在宠着我。

然而今天下午吃到很饱 回到家 快6点了 也快累死了
才仿佛今天又浪费了一个假期
可是我浪费了一个假期 赚回外婆的一整个大半天
世界是如此的
总会在流失 而事实是在我流失的时间里做了什么重要的事




我只记得7点到8点之间爬起来的时候
好累好累
这几天的所有事就像发过一场梦
我没有争取到什么
我努力发了一场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