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噩梦

断断续续的 只要是休息时间
闭上眼睛睡觉
几乎都绕着工作范围的影子 绕个不停
太缠绵的噩梦

对不起
近期来我觉得辜负了好多好多人
有时候仿佛连说声对不起都无能为了

因为时间不会等人
很多机会都会错在我们没有能力去抓的时刻


我的电话几乎挤爆了很多陌生人的电话号码
每天都要联络不同的人
发短信交代事情 一堆堆事物
总要自己摸索出来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
我是进公司后不久就要自己负责一个区域
而这个区域要怎么自己负责  就只有自己摸索

撞板
是我不断在做的事情

因为我们只能做到对的事情
错的事情只有自己拎着

有时 撞板真的撞得很累
我不知道还要撞多久 才可以让别人撞板
甚至回到家累到真的不想出一句声
不是没有能力回答
而是没有力气思考
怎么用最好的体态去解答你们的问题。


别担心 让我退下休息就好


很很很感激
我回来后这段日子 我的家人给我这么多的鼓励和支持
他们是真的不管我倒成什么烂样子
仍然要我站起来的家人。

抱歉 总是要你们看到我那么任性



我是那种不能对自己的运气服气的人
如果我的本能只有那么一丁点 我不会只想做一丁点的事情



选择往往是自己的 
不是帮对方去选择 而是鼓励对方做好的事情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可是我努力让我的生活在转弯

会沮丧
会疑惑
只是不能输到倒下来站不起来







有得选择才是爱
这是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我们的生活如今都那么独自
我不求现在出双入对
只是我得鼓励你更勇敢地飞行
因为如果做你喜欢的事情 你会更自信满满
我喜欢看你的自信 你的笑
这样我会很开心。

当然如果很久很久以后
你的选择还是我,才是爱。
王祖蓝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