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追求

今天假期
本来就有好多好多事等着我的休息然后去完成它
可不是
早上睡醒了
却不想动 就只想让生活一切放慢
好好享受这段时间

因为假期真的是成长后难能可贵的事

我应该还要去旧家把剩余的东西拿走
我应该上网搜查资料读个书看报告
我应该更新自己的所有户口状况
我应该还要去旧家把垃圾清走
我应该还要带外婆逛逛个街
我应该还要找爸爸吃个饭
我应该还要看一套电影
我应该还要打扫房间
我应该还有东西买
好多应该做的事,
如果太阳不会下山  时钟这一刻停止就好

我还想要在大自然 跑步
还有在泳池游泳 或者 攀山涉水的活动

可能是之前不经意听到了电台广播说的
很多的放松和了解自己都是在大自然里边
我想这段时间如果挨过去了
我要重新整理自己 计划一个这样的旅行


今年或许是变化很多的一年
差些就跟不上这年龄的步伐

匆匆的生活情节变化
能够明白是
不是我的范围里的事 就不该拼了命追求
因为周围还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事情
对生活的困境潇洒一点

反而会更有一般滋味。


这是个 学不完的 生活
在23岁 来到另一个领域
还是领悟很多

我们成长
并不是急着改变周围的人 让别人附和
找到自己追寻的目的
才重要。

这一次
工作遇到难关的瓶口
因为工作的负担突然占据了我们大半的生活
可我想这一次先不会急着离开
因为每间公司都会有自己的问题

责任 是我这一次真的在社会踏步听到的一句重点
不是任性的年龄
是一个对未来认真的开始

未来想要什么 现在就最求什么

现在开始,
我不想输
真的 不会想要再输在 别人看不起的高度里

我希望 下一次我要别人对我看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