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每件小事。遇见

我是个超级超级想把
所有我身边的事情都全部完美地做好

可是天 往往不作美
总爱在最脆弱的时候 给我难题
最需要时间的时候
反而用尽吃奶的力气塞满我的时间

让我觉得充实得一点都不骄傲
即使可以一个人处理两个Roadshow

之前还蛮气的
只不过到了现在
觉得怎么气都好 时间都不会为我倒流

所以
把不如意的事情都收进口袋
反而能慢慢消化掉。



我是个还蛮紧张兮兮的孩子
只要关于到我的所有大小事 我都不想它溜走

这是生活
我对生活的态度是
再累都好 都会有意义

10月是一个等好久好久的月份
也是我的宝贝回来最长时间的一次
谢谢你用了两天的假期就为了回来这么一次

其实认真的充实生活
两个月的时间跑得一点都不慢 反而觉得它快了

每次回来的前一天
所有事情都会变得好慢好慢
瞬时间觉得好忐忑 期待夹满了紧张

因为我又可以遇见你了

我才发现 远距离最美的味道在
我们再次见面的晚上

一切都很美。
包括你



才发现4天不长,
我真的还蛮遗憾 我将大半的时间都放在工作
有能力的人 并不是拼命工作
而是做对事情把多余的时间留下来

如果为了这四天 前后拼命忙的 我其实都可以不算什么

可前面的整个星期我还花了更多的时间去编排整理即将来的事情
这4天会面对到的问题都准备了
就想来个顺水推舟

却低估了其他部门给的临时更动
几乎愣了

怎么可以这么不会体会别人呢 ?



我不想太过于提及我的工作
工作总是带着负面怨气的地方
没别的 有哪个打工的不受累
找对的方向做事情就好了

每每都会有些特别狂躁特别难耐的时候
真的想沉静一会
或许沉淀也可以
最好是有人可以抚慰
总比一个人消化负能量还见效

因为负能量总是迷失人。



我相信
每件困难的事情一定有对的出口
只是我们没遇见对的解决方案 在对的时刻
所以用错了脾气

心平气和下来
上个厕所 所有的事情还是会随着时间走动而产生变化
不会总卡着。



有人说
沉默就是成熟的方针
我有时抓懂 有时抓不懂
因为还蛮取巧的

很多人沉默 可见不代表成熟
有些人成熟 可不完全都在沉默

只有在对的时间点 做对的事情 把事情做好了 别人认同了
往往才是一种成熟。



以前我的梦想是想要一个舞台 可是现在我更想要一片天




这一次 还蛮遗憾
我们没特意在拍拖
我们没花时间看场电影
我们没单独吃顿饭

可是感情反而还是持续加温
或许是
生活和我们的感情变得成熟起来了吧

未必需要
也可以细细爱在一起。


















既然过了 我就开始期待下一次的遇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