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抱负

我曾经也在生活的瓶颈希望找个指明灯
并不为的是指明方向
更像是走到谷底时需要的搀扶


我很喜欢今天这样的喝茶方式
更像是一种交流

我们的友谊 第十一年
也已经到了该有抱负的年龄
以前谈的年少轻狂 真的不知不觉
年少轻狂已经是一种轻描淡写

踏出社会的理想 和抱负
才是生活烦恼的转涙点


好久没有听说 戏剧 这两个字在话题里了
今天突然提到
虽然不是一起经历
不过就像是遇到了家人一样
讲起的种种过程都像是回家

因为曾经有一个地方 有一群人
是我的历练
也是我的家

如果你没有真正累过 你很难理解累的享受
以前很简单 很累 可是很享受



很庆幸
我也算暂时已经渡过了一个瓶颈

如果你们遇到瓶颈的时候
我有能力给到一点点火 一点搀扶
那就好了

我也很高兴我也是其中一盏灯。





我能够明白生活的瓶颈
是因为我们有太大的抱负 可是现实却很小
反而变成包袱 遇见了瓶颈

是一种自己调整不过来的失衡
有些时候,反而只是需要被搀扶

因为受伤的人容易失去的是自信



如果你问我生活的抱负是什么?
回答很笼统
就是生活得很价值

只要不是干活了大半辈子 却不知道自己没扩充
只要不是过去了大半辈子 却还是一层不变

价值在于
我的努力可以遇上幸运然后变成我的未来





我们有谈论到未来和现实

金钱买不了健康 可是没健康换不了金钱
这就是社会

可没什么是不靠努力 就可以赢得奖牌的项目



抱负是什么
抱负就是我们的理想
想多了做少了就会变成包袱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