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给自己

最近的心情是到了晚上
真的不太想马上睡觉
不是不累
而是觉得一天下来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仍然是忙碌的生活


今天塞在经过pudu 塞在车龙里的时候
心里想了一下
望到以前八九点都还在等巴士的巴士站
现在终于不用那么煎熬了

那时的我 真的是在羡慕现在的我
有一辆自己的车
有能力拥有自己的所有
不一定需要别人 我可以走更远的地方

现在来到这个阶段
也才明白 每个阶段都有应该珍惜的过程
因为走过的时候
往往都会回头觉得有些事经过得很可惜


我不是生活上有洁癖的人
可是我是那种
要将自己发挥到淋漓尽致才甘愿的人

对我来说,
每个路过的人事物都有意义。


晚上不早睡是一种毒瘾
往往瘾过后 都是后悔

结果每次早上起来都不甘愿 到不行


最近有朋友问到我一个问题
不由思索的就有答案了

拍拖是一种幸福的事
可是送礼物是一个蛮大的问题

有个理由听起来很合理
分析起来有些不逻辑

比如 不送礼物的藉口是"我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很多人可能觉得合理
可我觉得不一定如此
相爱不是在计较
而是两个人之间摩擦出的花火
磨错的是火花。

有时候小情趣是必然的
可是如果未来变成了理由 那必然会是藉口
因为你永远猜不到
结果谁是对方的未来

所以我才说 珍惜当下

有些话 有些礼物 有些感情
是当下给对方的。







说到这里 想起你了


我的宝贝呀 虽然我们相隔那么远 
这么近
可以这么发展已经是我的预料之外

只希望可以一直陪着你
然后变成别人感情上的模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