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五天假期

人生怎容易就有五天假期
而五天假期真的就如我一开始所觉得的
并不完整地休息完 就过去了。


看起来很长
哪里知道昨天晚上才觉得太短了

反省得太迟
沉溺得太多

才知道浪费


这五天高潮迭起 也不少
就因为温仕莹说了一句
"你这种态度 很容易失去我的"
顿时没有办法的就狂找她
简直是想吓死我...


五天的假期 真是多得马来西亚的健儿们的壮举
多得马来西亚国庆日
多得哈芝节
才没有白费塞了几百年的吉隆坡路
终于可以休息了

就像大雨过后 还是会有休息天


最近还蛮下多雨
这些雨下得人 的 相思病也重
特别是雨滴声让情绪无止境放宽


是悲 是喜
虽然爱的人在远方
可是我抓到的爱情一点也不少


想做的事情永远太多
休息的时间再多也会嫌少
只希望 自己能够更有能力去掌握自己的时间
然后用有意义的事情 填满每个小空洞

比如阅读 学习
比如打扫 整理
比如运动 练习
比如聚会 联谊
比如捐血
这一切都可以因为有好的观念而变得更好


既然王者已经让我紧绷了这么多个晚上
打了游戏
忘了打部落格 忘了休息 忘了交流
所以我暂时又跟王者告别
希望他不会再是我的绊脚石



戒王者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