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不孤单的季节

如果你问我此时的心情
我不懂怎么告诉你

因为我的嘴巴不能正确发音
没办法正常咀嚼
终于体会到了铁丝勒起所有牙齿的那种无奈
而且还会稍微被划伤

继上个月拔了六颗牙齿
现在终于开始绑牙的生活
别人都说绑牙会瘦 因为没办法好好吃东西
可我不希望瘦
我会努力一点 再跳出瘦的圈子


在这几天
还好没有白白让时间溜走
虽然没有太多的照片
不过有跟你一起很满足的每一天

四天或许有点少
少的我觉得 身边的所有事都可以停住
这样足以让我留住跟你的所有时间

你回来的那几天一直觉得四天很多 很多
可在你走的这一天
四天 很少 很少
如果可以我想抱住你久一点

因为我有点舍不得你。



就像迪宝一样

刚巧你回来的日子见证了
迪宝被阉掉的事实
看见他我还觉得可怜
曾经一度有犹豫过 放弃阉掉
可最后还是阉掉了

因为阉掉的狗狗
至少不会容易生殖器出现问题
也会比较健康
还不会影响周围的狗狗

刚巧也在11月11号 做了阉割
很合适做单身狗
最重要他现在还很开心的跑来跑去就好了



有时候的日子 匆匆忙忙
可是当你有自己的目的地
你会发现 匆忙反而很有意思

这几天没有特别的精彩画面 可是有生活不能少掉的片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