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飞越时间

走得特别快

时间就像没有阻隔似的不断穿越
使得我们来到了这个年龄


我曾经非常渴望长大
因为长大过后的我才会比小孩子的我有能力
有太多事 我想要自己决定
所以我不在意长大

虽然我胆子特别小
小的连鬼都怕
可是我已经是那种
宁愿花几千块弄牙齿把自己搞得怕到死
都不要花几十块看鬼戏吓死我自己 的臭小子

我曾经笑人家 绑牙绑得一牙钢铁的
在我中学的时候
那是因为我没能力让自己弄整齐我的牙齿
并不是嘲笑 而是一种羡慕

讲了那么多 
还不就是开始到我准备要绑牙了
几乎的人都觉得我没这个必要绑牙
有些暗爽的觉得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只能说 巧合的安排
刚巧智慧牙一起来 刚巧自己有能力
我喜欢这种能够把痛一次过解决的安排

先把照片留下
因为今天开始拔两颗牙 明天再拔四颗牙
等多三个星期就可以开始绑牙了
好期待脱下牙套的那一天。



说到智慧牙,
还不是因为他们都往里面生长 才让我那么痛不欲生。



昨天是CitiBank展
跟两个麻辣佬逛了个晚上

想说友情
没有必要特地打招呼
没有必要特地打太极
只是你有需要开口
我几时布莱的。



朋友 不需要非得瞅在一起
有时间的话 一杯茶早够了
最重要的是有没有心而已

周杰伦的歌很有感觉
因为那是我小时候都在听的歌
没有特别爱 可是特别有味道 本来没打算写那么长一篇
偏偏从听歌开始很有mood


我的友情很简单
不需要特地 不需要做作 不需要保留 不需要区别

因为我曾经有很多很多朋友
可是时间在运行 大家都在努力
时间不一定留得住所有人
可是都留住很珍贵的人

特别是你们。


中学时候 有一群时常一起愤怒 一起流泪的人
可现在是一起往不同目标发展的人


时间推前到Vanessa 生日
拍个照来留恋一下




至今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安排在同一个时间见面



所以忘记了哪天还是找了条鱼吃午餐


至于那条虫
我每次见他都没有什么拍照
都是他拍我
因为我比较帅 所以没有照片 哈哈哈


不懂你们还记得我的狗没有
他是我现在觉得最可爱的东西
准备把它养大来帮我看我的孩子

  有些回忆还真的不能单凭照片来回忆
就像前些 好不容易跟我的家人来吃饭

虽然不是很少
只是比起以往小时候的我们
现在的这种聚餐已经少得可怜了

你们一直都是我引以为傲的家人



顺便
祝福
我家
亲爱的
表妹

生日快乐。





如果要算十二年回忆的朋友 那应该少不了你们

这张照片我有个朋友 值得赞赏
我放弃了追逐 他却拼命在奔跑

戏剧这一条路
我很喜欢 也很羡慕 

长大 的途中 有很多选择的路口
可以思考 可以犹豫 可是人生
就是很简单一个年龄的过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