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慢慢紮根。

其實不知不覺的,
期中考已經貼得我近又近/.\

我其實還沒有開始碰書
對於那些都在台灣留學的朋友,應該很明白現在期中考開始的心情
不過 我幾乎還找不到動力
所以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看著我差不多要看完的《客戶第二
其實,我現在已經開始看到有點很sien料..

可是他媽的
我其實很討厭那些講我'很有心機已經讀了書的人'
結果那些他們都在讀書 卻不知道我還沒開始讀過書-.-

講真,,原來拿過成績前排的人 壓力是醬的扭曲的。  O.O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微笑 可一直以來你們都只懂我為什麼傻笑。
不想讀書 可是怕成績一落千丈
因為你的好 別人記一下子;
突然你的落差 別人可能講到你亂~
所以,我怕我下學期會變成醬子/.\
不過,我會開始慢慢培養回我的學習態度 那個時候再跟你們掙跑 :)





對於生活,
其實已經步入很穩定的狀態了
沒有感情需要留戀
只有那些sh朋友一直潦倒我的傷痕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微笑 可一直以來你們都只懂我為什麼傻笑。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感覺
只是一張照片 其實就引索我的回憶 洶洶來過
因為我看到你們在開放日表演的一些照片
讓我突然回想到,
原來當時我會為我現在會留戀的開放日
當時感到懊惱 :]
看到你們還在那麼努力,
其實我很開心。










今天,我從蠻欣賞我的老闆娘佩姐那裡聽到
"我以後會是很有福氣的人".....
因為 她說 努力不一定能讓你成功的,可是態度絕對是會讓人賞識到你的。
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微笑 可一直以來你們都只懂我為什麼傻笑。

在某一個圈子驀然的有人稱讚
那句話 
聽了,其實挺窩心的。



哇,花有開好了
S.H.E 又準備讓人耳目一新!!

我雖然不是他們很瘋狂的粉絲
但 我會很喜歡他們這首歌的內容
除了我聽不慣的配樂之外


"花又開好了 我也要學他們有綻放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