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我要 四大皆空

聽聽 我不需要言語 只需要聆聽。
慢慢來 不急不急

很多時候,
我能理解什麼是別人有的天賦
什麼是他人有的運氣
但,卻還是很倔強的想用自己的步伐走着 走著
所以時常 覺得自己的心智會跌得遍體鱗傷


這個學期,
我相同的不斷在填滿自己的時間
可能 我卻顯得足夠卻不滿足的表態吧
所以我這個月都在被拉扯
有時間讀書 必然工作很難有完整的時間
有時間工作 必然讀書很難有完整的時間
是醬的,我無法同時滿足這兩樣東西
這是我覺得我這學期最失敗的地方 :(




我同樣的
也是會有想為自己爭口氣的每個時刻
別人認為我不夠努力,我就是要更努力 表現。
我實在喜歡說 我敢認真想 認真開玩笑 就不會是我不敢做的事
所以,不要說我喜歡騙人 我只是需要時間來為你們證明

我努力過了
只不過我太貪心 總是想滿足所有事 所以總是靠不了任何一岸。

就像我想滿足愛情 卻忘了怎樣充裕友情
就像我想滿足美好 卻忘了填滿正在降值的努力



我知道我愛讓自己舉棋不定
當我搖晃的時候,
我習慣找人陪我聊天
找幾個舊朋友 開以前的思想引擎,在以前的講話頻道,聊現在的每次每次
才看到我們以前留下的是多少

我喜歡聊天,因為聊天才可以發現我改變了多少 "哪裡錯了 哪裡對了"


最近都在跟蟲 佳億聊過幾次
同樣的還有玄生跟永勝也有
我才發現
人生中有幾個可以讓你吐血的
卻讓你可以在背後有得數落的朋友
就算是回憶 或者是現在
都很好。



從我踏上成長的那一步,
我有一個夢想
每當我達到那個夢想
我會有更遠的夢

可是有些路總很顛簸
它可能會讓你很輕鬆爬上你想要的高峰
卻也有可能在你很用力的爬卻去了一個莫名的谷底
我相信今天幸運 明天可能就很抱歉
又或者是今天很倒霉 明天很開心
所以,不管我接下來的路走到哪裡

可能不是我當初所要的 不過我會努力。



讓自己四大皆空
可以努力 但不要會奢望
We are nothing at all 。
我讓自己明白
沒有兩全其美,只有努力附上運氣 拿到的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完美
I try My Best!





最近馬來西亞要政動
屬於我們的馬來西亞的人民 氛圍都很澎湃
我對於自己只能默默在為你們加油 感到愧疚。
不過,我會站在不起眼的角落
"支持你們改變馬來西亞的未來"

:)

同時蹲在不起眼的角落
讓自己四大皆空
才知道自己應該要什麼

2 則留言:

  1. 加油!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梦想越大,你要做的事越多,自然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多....
    你可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肥妮xD
      你也變了,你變成會在我的部落格留言勒><
      畢業料過後我都很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