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其實沒變,恢復而已。

我想好好給自己恢復。



剛結束西餐烹調術科考試
這次真的已經明白自己在哪一方面真的很不能
第3學期,
或許 排行榜或許已經不再是我能期待的事。
反正從前就沒有太在意過

數數,還以為星期五考過調酒學科
期末考就可以醬子過了
原來還有一個需要比較大製作的調酒術科在下星期..

真是
這種生活一直想休息 卻還一直沒空隙。
然後接下來就是期末
再來是暑假無法想像的恐懼。



生活
原本就是要活得充實 卻漸漸很累
然而停下腳步 想自己鬆弛 慢慢知道自己頹廢
想努力變回充實,只能說渴望又害怕。

我一直想做自己最好,結果卻怕別人只會對我越期待,我越不能喘口氣。




這一路 走了一半
之中領悟的也不少
我這樣走 不算出來社會 但還算走社會的一半

原本長大 最難學的就是相處
所以我感受很多

就因為天下原本就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以我一直活得那麼拼命
就像生孩子那麼要命

跟別人生活
你辛不辛苦 不管別人事
你開不開心 不是別人事

就像搭上哪一條船,
別人不劃 你要船走 你是不是還是要劃

其實我原本就是一個很消極的人
我很努力了
努力讓你們看我有多開朗
不過有時還是會被你們看到我有多消極

消極得有時我只想做個坐在一旁的旁觀者就好。
不過世界總要有人肯付出
才會有閃耀的星星跟漆黑夜空的分別

就是如此,
有時 比起那些有能力做東西的人
我比較羨慕,
有能力渾水摸魚的人
因為他們的生命履歷裡只有緩緩的悠閒
沒有那種就好像要中腫瘤的壓力
這樣是不是獲得更好?

:|



已經有多久了
沒有用腦袋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沒變
我喜歡做自己的作者



最近又被推廣叫去幫忙看幼兒韻律班
一個星期一次
星期五 下午5點到7點
去打打掃掃 然後靜靜坐著看小孩子頑皮的樣子

上個星期五,
有一個弟弟 他只能在一旁看他的哥哥上課
那種幼兒韻律班
我想對幼兒的那些年齡層來講 應該是很開心的地方
我看著那個弟弟一直只能用感受看著哥哥上課的樣子
莫名覺得心很涼 :(
一群學生又調皮的在課堂中間奔跑
我想到,
如果你不喜歡的東西 未必別人不奢望
別輕易浪費。




所以我很愛我現在的愛情
她是我出乎意外不會內斂的愛情
考試的時間減少了空間
報告的空間壓縮了時間
你讓我 又莫名得越來越想你了
x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