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搖搖晃晃

一個匆忙的凌晨轉眼就是捨不得的夜空

總覺得搖搖晃晃又要結束一個
好不捨得。




最近我喜歡游泳池的四方形裡天空
因為我可以一個人想很多東西
順便整理一下那個不懂轉到哪裡的腦袋
即使時間只僅僅有半小時
即使我對游泳永遠一竅不通


雖然我很需要熱鬧 原來我也發現我也需要沒有人懂我的空間。



今天雖然很匆忙 很迷亂
可是我做了讓我覺得頓時很開心的事情
我把所有麵包派給別人
就像派掉累贅一樣
派掉責任一樣

生活是需要有責任 有負擔,我們才能走得踏實。
不過還是得喘口氣 換個肩,放任一下自己。
想做超人 先理解我們只是普通人

只知道我最近都一直在放任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