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遺失

夜裡
不是不能睡覺
是怕錯過什麼 怕明天追不回來了。


那是心情吧

總是怕遺失掉的東西..


今天如以前的往常,
星期六很特別的空閒 分外的爽 也分外的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會被世界模糊了焦點
一直很想找東西充實
找不到想要的。
這是我一大早起床的心情


差點忘記了。

起床前 發了個夢
夢裡在學校辦了一個很大型的活動
我在裡面跟大家派傳單
我們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做
我只記得 我很忙 匆匆忙忙 找這個 找那個 結果失望了
找不到我想要的就醒來了。


我是個一直一直對自己都很猶豫的人
只不過是我想要有個完整的自己 或是你們看到 想完美的個體。


今天很安慰

也沒幹什麼 就是這樣一天  x|

把頭髮剪短,卻不短 讓我懸掛在中間幹嘛
醬我寧願擔當成蛋白。



我究竟遺失掉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