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我的心段旅程

呼吸 有時跟夢一樣
隱隱約約
卻沒辦法抓好

隱約醒過來
才發現 跨向何處了


成長讓我們之間 會改變很多


很開心
因為我突然 想像 幾個人 幾個朋友 帶著耳機
聽着不同方位傳來的聲音
頓時覺得很溫暖
是我以前沒有想像過的一種微妙感動


畢業後,
每個人都有自己旅程
一步一步
我們都知道我們越走越離開越遠


只是剛好這種餘溫的感動 感動到我 我們之間的熱情還在 :)


有個家,我們想起都會很溫暖。

生命中那麼多厭惡的不敢想像
我還不是一步一步如此走過來










生活就像我們自己的故事
要自己拿捏


----------------------------------------------
前兩天又來了 連續兩天的"狂風暴雨"
颱風/.\
雨一直下不停的聲音真的打斷人們的生活節拍

慶幸我在下雨的環境裡是窩在自己的被單中
真的會覺得比別人幸福多了

颱風一來

走上天台,
遠遠一片迷濛

街上握住傘,
卻被風吹得 傘也會反轉過來。
----------------------------------------------


我的生活 不缺什麼
只是 越擁得多 就會覺得 越擁有的缺乏什麼


有些 ,反而多 才會更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