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準備 一次去旅行



生活總是會有很多個階段

漸漸地
我們才會改變了 最初的自己。



明白了,
我又得換上另一件保護色
準備下一段階段生活的開始

意思說
暑假結束的話
我又要開始踏上這裡的最後一個行程

每一個課程的 最後20堂課

突然很感慨
我怎麼走到了這裡?


過程總是很酸
回憶才會很甜

每次我這樣鼓勵我自己。


人群中 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無形中 每個人的眼色有別
慢慢的 壓力才會因此越來越多

我的生活本來都是如此


我開始對 這個暑假工作遇見的人 不捨了
雖然對這份工作有很多不滿
可是畢竟工作相處的是人 不是物質
有時候,她們反而讓我明白生活上會面對到的變化

剩下最後3個工作的時段
我會想你們的。


我開心 因為你們
稱讚過我這樣一個雙魚座
我安心 因為我們
總是聆聽大家的小故事
不捨 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不是很想離去 :)

她們都說,雙魚座的人 總是杞人忧天

有些事情擔心 但還是一樣要面對 沒必要一直愁着愁着






這個暑假賺的錢不多

於是,沒有必要把錢看得那麼有重量
責任沒有必要一個人扛

我想,去一次旅行



別人說,
生活麻木了 去旅行



去一次 兩個人的旅行



既然來到台灣
我想把錢花一花
以後慢慢再努力
畢竟生活和故事一樣 要有不斷修飾過的劇本


我的家人,幸苦你們了。
也許我接下來需要你們 依靠
就不能像以前那樣
那麼豪爽地說到,我有辦法花自己花的錢過自己的生活。

生活,不該說一個人能做什麼
只是生命是一種交流









coming soon

準備
去一次旅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