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愛上的節奏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到底為了什麼?


因為喜歡上一個人,
所以就會喜歡上呼吸不是自己的空氣

愛情其實很簡單
但 有時會讓我連自己是誰都不懂
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人
會漸漸開始沉醉

夜空裡 每個人都自己的星座
有時會變得胡思亂想
其實也只是找不到溫熱的安全 亂了思緒

這幾天,
突然聽到這首歌的旋律
很輕盈 很簡單 聽著聽著 卻一大堆感受
這就是我喜歡一首歌的原因


誰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們也有愛情的小房間 :)


看別人
有時,愛情用來揮霍 卻來不及珍惜
有時,愛情用來緊握 忘卻怎麼去享受

我不想成為這樣的一個角色
我想明白。

因為 逐漸的 我感覺到 我的靈魂裡佔據了你



愛你是一種節奏
喜歡你是一種運氣

我的持續漫遊在節奏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