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11.12.13

時間跑了很久很久
就要畢業了:(

怎麼感覺起來 很沉重 很沉重

近乎結束
我只覺得現在所有的所有 一塌糊塗


我已經很堅強地站着了
我還能怎樣?

我不堅強 那份懦弱誰來攙扶
我不懦弱 那份堅強誰來擁抱



人來人往的生活裡
幾乎都是流言蜚語在橫跨之中

我只有試著為自己辯解所有的意象

如果傷害了你 對不起。



這一段過程即將接近尾聲了
我知道我跑了一圈回來
最終還是像地球一樣 轉了一圈還是回到了原地
有很多回憶
可我抓不到

聽別人說,
魚的回憶只有7秒
看見 轉身 遺忘
遊一圈就已經不記得自己來時的路。

我看 我遺忘了很多記憶吧

只知道一路走來取取舍舍 最後為自己保留了什麼


我沒事
依然故作不孤單 ;)






這陣子
我不開心的時候
請勿打擾我
我真的很不開心
對不起
我親愛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