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31期,聚之謝師宴

我還記得大前天才過了個謝師宴
怎麼能不記得兩年前的那時我們下機的那一刻

要畢業了。



從莫名無助至到感動不捨
還沒有離開,
我就已經強烈感受到了。

小小的謝師典禮
謝謝給了我一個舞台
我知道有很多的瑕疵 很多的問題
需要自己檢討
不過,希望老師助教們在這場小小的典禮裡面能夠感受到我們的致謝。


一場小小的謝師宴
沒有什麼籌備的時間
因為這些日子 要做的東西並不少

唯有那一點點的時間 跟慧妮一直找時間討論
主持稿也沒什麼想
完全就當天怎麼想 就怎麼說
感覺自己弄得好糟糕><

我最怕的是 別人對我有萬種的期待 而我卻給不出你們要的澎湃
知道的啦
就算你們沒什麼期待都好
我還是會幻想別人期待我的那種可能

時間流程表自己編織好了
結果時間卻不被控制地
還倉促得不得料
唯有一步一步跟著感覺走
滿足的是,謝師宴還是圓滿結束了。



兩年 我們的回憶不多 可是當你翻開來看時 我們的感觸一定不少


謝謝你們那麼賦予熱情的配合

當初決定兩年的旅程,
尖起腳步
現在

等待結束





對於傷痛 其實已經在痊癒了
我現在正放感情在我的畢業典禮上 :目
要尾聲了。

我還蠻喜歡我自己給自己這樣的感覺
特別是你們


結束前 我會先愛上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