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Strenght

給自己打一針強心劑
無怨無悔 


心情不好 吃點甜的
絕不失眠


其實我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
不需要安慰
不需要迴避
不需要害怕

這次談感情 至少我也不做輸家

你應該看得到我燦爛的笑容。

誰知
心痛 還是會在獨處的時候出現
眼淚 還是會在心痛的時候兌現

可以悲傷 但要學會爬起來
可以懦弱 但要學會站起來




畢業快到了。
從來沒有誰能影響自己
永遠,
自己才是拖自己後腿的重負
自己的微笑才是自己的責任

如果你不想讓別人失望
在迷失中給自己點一戳曙光 是我這次失戀最驕傲的地方。




曾經我努力為感情挺起胸膛
現在我努力為自己挺著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