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如果放下杂陈的调味

可能会喜欢平淡

这是我现在每天跟我自己说的
就像菜肴没有了调味料我们会不喜欢
可是试着去酱调味料一天一天的减少
也许就会习惯淡淡的滋味

因为不是正整辈子都可以如你所愿都是你喜欢的事情

总有我们不喜欢的路
那就唯有让自己爱上


我总喜欢将不同的词句参杂在一起讲
有可能是真的我华语很差
不过我唯有这种方式喧哗取宠

我坚持相信 这个世界总会有懂我的人


今天跟刘虫和刘娩回去阳光
想想我们也好久没有回来这个地方了
不管是坐着随便聊都好
我用掉的假期也不会觉得浪费
因为是你们。

一大早我就起身刷牙洗脸吃早餐
我看我是真的太期待
然后10点多刘虫的啦拉车就出现了
不过有点惊讶的是驾车的是刘娩-.-
哈哈哈 我看你们也是很久没来载我出去啦

我也还是第一次做阳光的第一个客人
真的是太早过来了,
谁叫刘虫下午要回学校...

结果到1点我们就要走了
不过这次我才懂那个刘碗跟我的放假时间同样是星期一
哈哈哈 太开心了
知道有人同病相怜还真的有点安慰xD

我现在才注意到的,
你们做莫趁我不注意留下这种恶心的照片在我电话



他就是刘虫 














她就是刘碗














他奶奶的你们





结果我今天回到家心情是很舒服的
也难得可以休息
那么就想好好睡个一个小时的午觉
结果一通电话就在我差不多入眠的半小时左右打来了

其实是我妈
只不过跟我说午餐可以把昨天的包子弄热来吃

结果心情就变得那么糟

每个人的出发点都不一样
只是我和我妈站在不同的方位
对我而言,
那么没有重要事情的电话就骚扰了我睡午觉放松的大好心情
而且我也知道没有什么午餐吃
我会把所有隔夜的都尽量清空了
想到这样心情都那么糟了  一叠一叠的不是办法固然很难完全消化
真的很难受

不过我想我妈在FB看到那句话 一定也很伤心

不是谁的错, 所以就只好自己静静地沉淀了很久很久





最近有这样一个想法
只是我认为家人应该都是精神上的支柱
不过有时我却不这么认为

因为现在的孩子做什么不开心的
大人就会说不要做了
因为现在的孩子做什么很幸苦的
大人就会说不要做了
因为现在的孩子做什么很吃力的
大人也说不要做了!


五月天的歌词:
我要飞 但你却像 埋藏梦想的高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