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没有你在的时候

我的日子都不会过得特别好
即使有开心的事情
也只是因为你不在 变得无所谓
不过有难过的事情
你不在 反而越来越难过。

我也知道是我自己选择回到原点
离你很远很远
可是过程并不能回到原点
所有事情发生过就是痕迹

我没办法
至少现在的我
不会像我站在新加坡那样多余
不会像失足的小鸟不知该往哪边跳

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能触碰到你
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不能在你难过的时候靠近
我自己都讨厌我自己

我的能力不能跨过新加坡给你一个安慰
却连自己都差点失去自己的安全感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因为重新开始
很多事情必须自己再提回勇气
这一次站起来没有人扶
要自己把每个琐碎的事情都想办法解决掉

只是生活总是掉很多难题给我
想到我的头脑都快脱窗了
没事 熬过去就好了

现在再大的事,去了明天就变成小事了。




可是我想努力把我们那么远还靠得很近
你的心事我不能懂
不过你的感觉仿佛我都能懂
说不出。

不是不想让你独立
只是不想让你独自哭泣。



如果问候变了奢侈
如果问题变了多余
当然连最基本的话题都不懂该用什么了
很失措
你的不想让我干涉我都察觉到
我快要被踢得远远的。

而我却想着
在未来来到以前
有一种肯定 是别人促进你去勇敢

因为我的生活有你在欣赏
我的事情都能跟你分享。
这原本就是我们忙碌了一整天卸下防御想说话的那个人


如果把话都关起来了



我该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