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520

今天是我爱你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就觉得很幸福
因为你在。

你在 是因为你一直是我的最爱
我知道我很幸福
可以有个很爱很爱的女人 在。


这些日子一直都不容易走过来
可是我相信走过 渡过 总会有好的日子来着

远距离
看似简单 看似困难 抓摸不定
我一直都很欣赏那些坚持爱着对方的情侣
可是总会有一些 让人对爱情变得感慨的人

因为爱一个人确实不容易
你需要包容 你需要容忍 你需要喜欢 你需要鼓励
你更需要不会累才能做到
可是没有不会累的爱情,
因为喜欢 我们都在付出 如果能得到回馈 是最美的爱情。

重要的是 有多爱一个人

如果累了 我不会停 我会让自己休息
然后没有停止去爱你。


今天 我爱你
跟每天我爱你都一样
因为我爱你 我自己懂 有时你可能会觉得我很幼稚
因为我爱你 我不想你得到比别人少一点的关心
因为在我的世界里 你没有我的爱
我会不舒服 我会很在意我自己对你的疏忽

所以我爱你。


如果这个世界会变
最后不管变成怎么样
我要告诉你 我喜欢你的味道
一直没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