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心里面的约会

最近假期都带外婆出街
差点被唠叨死了
所以今天还是好好休息
让耳朵跟心停下来。



有一种感动 是我被需要
有一种满足 则是 原来我可以

对我们在乎的人都一样
因为在乎,所以想更用心一点。

我的烦恼有时是 我的外婆
不过我内心的财富 当然也是我的外婆
或许没人在的时侯 她会挺我
或许受伤的时候有安全感。

所以看着她老人家闹别扭 有时还可以没关系...



这两天放假
今天也才有时间静下来,享受一下片刻的安静
可能也是因为突然投入太匆忙的工作
显得脑袋都来不及呼吸
差点把事情搞得糟又糟
搞得我都以为快不行了
还好有你。

谢谢你 宝贝


还差点心都凉了
还好你让我暖和了下来

距离隔开太远 真的不容易
因为没办法抱你 没办法亲你 没办法需要你
所以往往远距离很多人都熬不过

不过 我听得到你的心跳
即使 我们那么远。


我们有自己要争取的东西
所以对于努力 我们没停过
只是路径不一样
并不能标签我们不能好好爱下去
不过却提醒了我要更珍惜你。

我曾经来到你最靠近的地方 打了退堂鼓
并不是想让你看见我的懦弱
而是想你知道如果我蒙蔽了双眼
心里面一定只剩下你

还要告诉你的是
我的靠近不是为了牵制你
是想要你知道 有事一定要告诉我 我一定陪你解围
因为我爱你

只是遗憾 我不能不打退堂鼓
因为那时的我每晚都发同一个糜烂的噩梦

做每个决定都那么糟糕
最后打算回来做我自己



即使回来 我知道这样一个转变可以影响我们两个之间很多
我只能忍着当初在新加坡转头踏上巴士回来的遗憾
因为那时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曾努力换了一个季 却更无能为力

未来不懂还有什么事情要面对
不过对于我们现在的感情 可以升温到这个阶段 真不容易
我告诉自己 如果每次你在 我都要想办法握你的手。

我们见面的次数不是用天计算
对我来说是用小时来计算 很昂贵

你上一次走才不久 我早已经在想念你了


所以如果我的生日可以从来
我已经知道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许愿,
许你可以放假多一点 回来休息多一点



我其实舍不得你一个人在那里。

如果你累了 如果你受伤了 如果你有回来停泊
记得回来告诉我
我随时准备挺你。


如果这个世界真会变
最后不懂变得怎么样
我告诉你 我超喜欢你的味道
一直没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