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若你不知道

远距离确实难熬
但不要因为距离特意改变自己
要做好的其实只是自己
距离并不重要 只是爱还重不重要

所以我才爱你。


现在的我开心多了
因为我知道 我跟你的感情又更上一层
那叫“懂得”
被懂得是一种很窝心的事

所以谢谢你。


我知道我为你做的事确实并不是非常非常多
可是当我懂得你又为我多想了一些
我懂了我们的感情并不是褪色 只是走过了一个瓶颈
很窝心的事是我们的感情又好了一点


我刚好搜寻到一首歌
想给你 叫<给你的歌>

原来闯过了一个很冷很冷清的时期
我懂了我们还应该更努力爱下去
才发觉我有更多的话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们的话题并没有因此而褪色
只是瓶颈设起了一道阻隔墙
瞬间把我心里面的你挡在好远 我看不到的地方
那时过得真的很不好
坐不是 站不是 明明很重要 却很轻盈得缺了重量。

若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就像时针不能停

情侣之间
有些话并不是不能讲
而是应该换个角度表达 让对方明白。

你并不是一个人


你哭泣 我可以安慰你
你哭泣 我可以..

你可以更勇敢面对明天 但你应该更勇敢面对你的恐惧
让我可以掩护你

因为我知道 新加坡根本不是一个容易的地方。



前面的一篇其实写了有几天
那时按不下“发布键”
既然没事了 我想当一个记载 放在这一篇的前面 提醒自己




若你不知道
远距离除了需要信任 更需要勇气 还缺不了回忆
因为回忆会不停地盘旋
提醒我 我前面努力在经营的过程
并不应该因为这一个瓶颈垮了我们

我差一点输了 真的
还好你陪我捡起被打碎的碎片


如果你很难过
如果你也很难过
不要一个人过    好吗?
我也很难过
即使有再多东西做 也会很难过下来

若你不知道
我想和你一起熬过每一个难过
就是不想让我们之间
像是时针停了下来 不能转。


若你不知道
我很爱你。


------------------------------------------------


如果你看完了这篇
我希望你可以打开这首歌


再读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