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温仕莹

看戏是一种心情
一套好的戏可以引领观众碰触得到对的感受

我承认我是感性的人
所以不管是悲的 是喜的 一样是我需要的


这个月是九月
如果你记得 你会知道从来都是一个我觉得很重要的月份
因为你在这个月出生
你不用知道自己有多重要
只需要知道在我心里面多珍贵就好

我知道这几个月是还蛮难熬的另一个阶段
可是有些东西不能错过
特别是 我还是得送上我的祝福

没有什么比得上 自己爱的人给自己的一个谢谢
特别是拥抱
突然好想念拥抱你的感觉

可能是最近看 <踩过界> 看得太深
每每看到很有感触的拥抱就会特别的想念


谢谢你 让我觉得爱不需要因为距离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成熟是把忐忑的在乎放下
谢谢你 其实你也教会我很多的事

如果可以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不会有任何可以错过你的理由

宝贝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