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我的大家庭

要经营一个大家庭真的很不容易、是真的
因为我现在觉得
在这个家里有责任感是两回事的东西
你会信吗?=)

一个大家庭
会出现爸爸、也会有妈妈的存在作用
因为有这些小孩需要他们的照顾
就有如种植般的
大家其实都需要灌溉。

我会觉得有心跟责任是分开的
因为我出生在这个地方
我活了下来
证明了我有心会想在这里存在
但责任不同
因为长大了,我们就是得照顾小孩的那个当时的小孩。

如果看明了,我觉得不用讲都会明白我为何这么表达
请毋须把我想得那么肤浅

今天的气氛
其实必然的是不好
因为大家都想尝试用立场来进行一种撞击
为的是可以开辟一条很好的道路
但、你们却没想过我为何那么做
其实我是很认真地。

如果你认为我是开玩笑、那我只能说
我真的是在开玩笑。
我用我最好的作风去开玩笑
我明白立场不同看东西的角度其实一定有偏差
其实不应该出现的东西,我会尽可能取灭它,还真是对不起。

对不起,我受不起尊重
别把我看得太重。

其实还是那句、我对你笑,只怕你不笑 X)

我突然很想反驳一句话
“如果要把东西ban掉的话,给一个建议补取回平衡”
**个人修饰
酱是不是,如果我没有建议的话
我就不许提出任何的异议?

就是我们大家都有这种做法
所以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因为没完没了=)

很多时候
很多想法
其实我们都是一家人
只是站立的位置观不一样了
请尊重吧~

我不说
因为我知道、我觉得
我应该的是
这样子做=D

我还是战士;
无可否认的是,
每个人都是会成长、
更不需要提的是变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