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再续前言也难

久了没来
其实都忘了字该怎么打着去
相同的
人走久了
其实很多东西无形的都在改变



时间慢慢地它会溜过
感觉太久没到这网络的“国际舞台”
尤其得特别空虚
深怕自己就快的完全地脱节
然后慢慢的终受淘汰


所以刚回到的这个地方
我很想珍惜每一秒
想捉住时间让我不会忘记大家近况的脸孔



这张照片我看了其实很开心
哈哈
因为它很特别XD

我看了就想
这我要叫“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虽然当时啪的时候颠颠峰峰
可是以现在这种心情看
有些其安慰的存在意义


这些日子
我糊了很多事情
走过很多事情
让我明白结束点其实并不远
加多几把劲
我就可以离开了=D


前路是个未知数
因为我面临这篇高中散文集的句点
因此彷徨
=(
有些东西得舍弃
有些东西得把握
这是即将要用的一门学问

看破红尘、却没注意还有一埕灰尘。
看了很好笑
其实我觉得很有意义
这是从朋友口中留意到的

我还记得
红孩儿这个家
其实什么都不多
惟有精神特别多
而且神经也特别的大条
=)

可是对我
它少了很重要的一块地图

一时之间
有很多感觉
很多不依
很多记叙
但却不知何能言语

所以欢迎你路过的观赏=]

有机会的话
你们会听见我的言语
"因为我还没告诉你我要回来了"

蛋蛋留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