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给我一天的时间

收拾复杂不堪的心情

我放弃了今天踏出门口上学的机会
因为我真的好像失去了全世界
我很不开心、其实我也很不甘心
晓幸的是我很努力地把不该放开的心情拖了回家

这场游戏
结束后,心情就好象失恋般的失望
因为我的的确确地输给"恋爱游戏"

我真的很怕我就此站不起来
就此失去了我以往不断建立的自信
我怕...
当过了第23组,我真的很怕很怕很多东西



其实应该是我来讲对不起才是的
各位。
因为我拿了你们那些不起眼的祝福
我带不回来什么给这个地方
反而我让我的面子掉在捡不回来的地方
=(


我很不想表达
因为我觉得我不能怎么表达
我不想表达
因为我发觉我表达没有想象中的好
我不想表达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用错方式表达
我不想表达
因为我连站在台上都不怎么会表达
所以我今天很提不起经来表达
=(

我平静地让自己休闲了一天
什么也没做到
就因为我需要时间它陪伴我
其实还想贪心那些两天、三天的...
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必须提起脚步
追回时间那跑步机

对不起
我让大家失望了
不过
我觉得我应该要回来这里了

So    i nid to  say  I'mBaCk!!




我不会再想让任何人看低我的=D
还有的是
我必须更接受世界现实程度的力量

饥饿的狼失去追捕的能力。
他会的也许只剩下微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