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我不怕对你微笑、只怕你对我不笑

我不怕对你微笑,只怕你对我不笑。

这个"你"其实应该要注明给看的人
这是全部=D人...
不然的话很多人看了,应该都有很多疑惑
想这个、想那个
这其实是我今天的总结。

也有因为最近很多东西越写越玄
很多时候翻阅的时候
连自己也会觉得很玄
所以现在最好可以讲清楚就讲清楚
因为在每个人的立场想东西都会有不同的效果
不同不一样的想法....
想法其实是没有分得太清楚什么是对错
只有在每个人的立场定位有如何区分对或错

其实也不需要是让看得人太明
因为这也只是自己的感受想法
因为当我自己回想当时才会发现我怎么会酱写
所以有人看不明很正常
因为那是从我个人立场想出来的东西
跟想法一样,不会是被每个人都会承认的。
一大早
连我自己也吓一跳
中学长抄名><
不错、是个好的尝试
谁叫我平时酱乖
XD
抄不是抄咯,不用鬼鬼祟祟怕到酱的
来、你要炒我一定给你抄的

想清楚噢
我是个很喜欢弄别人鸡犬不宁的人
其实我也是有错的拉
抱歉啊~弄到你们酱心惊胆跳
其实我也有错拉
因为我犯校规/.\
所以我会对这这些学长一直笑啦XDDDD



最想过完的上课时间好不容易就捱过了
因为今天等的就是放学
每个星期放学放到到最爽快的就是这天

大家都在拍戏
o.o!


就玩玩下、今天很爽快地~

当一些东西发现有火花的时候
自然的就会觉得很舍不得
=(

其实这种年龄的人大家都是为感情所困
其实我真的很庆幸我有办法把它安置一旁
因为我看明了一点点
可能我自己也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但是我至少我可以比较放下
可以比较不在乎=D
可以化走很多不必要的自我伤情

所以有些东西,我可以看得更明
我自己觉得啦=D

最后
即使是9点一个人站在陌生的巴士站等人载
也不会觉得空虚
因为那是“今天”

我不怕对你微笑
只怕你对我不笑

这是
人与人之间要会的一个活动。
长笑,自然开心会找上门=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