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我会回来”谢谢。

我只能很自私地说
各位“抱歉”

我不需要太多太多的加持
我只想放下很多很多我背不起来的东西、赔不起的结果
这样就够了
其实我真的要抱歉给我的自私。



这几天这样的过去
我似乎真的给不到自己站起来的能力
我只能承认我越来越脆弱
我能够体会的是什么叫弱不禁风的滋味
那是可以给别人冷笑的感觉
这个世上能相比痛苦的人很多
我却就是那个没办法跳过这种障碍的人儿。

我渴望我不会再说“痛”
因为痛其实说一次等于给自己复习一次
我渴望、只能说我更期盼
不要,不要了。

这几天是我最会输给一切的时间
好像一个赌徒进去赌场
明明是输的,还坚信自己有机会笑着出来
因为我真的是输给很多很多东西
不是你们想象的一样、只能说我分开看成很多很多样

这样子,看得出
我是那种输不起的小孩子
永远只会劈哩哗啦任性的人


不过我懂这样下去我只有与神经兮兮的人没两样
所以

直到有一天
我会重新再回来



舞台上
是对手的就是敌人
舞台外
有交手的都是朋友
=D
哈哈XD



我输过的一切
"I WilL Be BacK"

我下一次回到来的话,我会告诉你我上一次输不起

可能这一趟我离开了
但下一趟、甚至下下一趟我会再回来
给我的事,时间=)


要把这一切放开才能够找到另一切=D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的支持
满足我少少的欲望XD

其实我还好
我撑得过的
因为我的抵抗力不会与任何人低头
相信我、别把我看死XP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