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2011.12.14

今天这个清晨
不算怎么清晰  就仅有一种清静
一大早起来
就是捉不住那让我抗拒的得赶紧爬起身的心跳
全身上下冒出的冷汗是那种怎么躲也躲不走的不安全感
终于也只不过是一个冷清的早晨
冷清得很明显每个角落都只闻到我自己的存在
没有多余的气息
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平衡自己的呼吸
仍可以听清楚风扇转动的声音
风来过的声音 也许更可以察觉到灰尘漂浮不定的呻吟

今天不是梦见被追赶 不是梦见高楼坠落 也不是梦见自己部分消失的痛苦
这场景很熟晰 很明显我知道是身在何处
很清楚知道身边每一个出现过的角色
但我却因此痛苦挣扎中逃脱。

我来过 我乘着巴士来过
但我追不回你们的身影
你们那种完全没有顾及后面渐渐消失的身影
我的眼中 呈现过在瞳孔里的身影也渐渐消失了
因为消失的你们 我焦急地站立在刚止步的高速公路上
忘了周围究竟有没有任何车辆
忘了周围其实有没有任何生物
为了逃躲孤独的追寻
我得掩着眼泪再蹦跑
回到来车辆拼命加速的公路上
像个哭丧双眼的小孩 准备被每个一旁路过的车辆嘻嘻哈哈地给笑着
就算这里我很熟晰 我不怕迷路
但我很清楚自己心中的焦虑
我怕不过不高的围墙 我兢兢克克地走在随时丧命天涯的火车轨上
我就这么想走捷径 但我失败了
因为我的紧张 因为我得害怕 因为我的错乱
我跨不过这个费力的围墙
我必须回到原点一切从头
所以我最后的撑不过 我醒了
我带着一种不懂怎么说出口的失败回到来今天的早晨。
...

2011.拥抱情人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