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刁蛮任性的我自己

我没什么,但心里却是诸多挑剔..

真不好意思/.\
因为我又是做同一件事2次
放同一个人同一种事的飞机
讲起来都不怎么好.....

今天在的工作似乎有些正常一些
在lowyat工作,地点环境薪金人工都很不错de
但是我却全天想找鸡偷却不怎么容易
一直站一直站...
人来来去去,却没管我的份
一整天得个吉!!
哈哈xD
其实没什么不好,只是不适合我吧~
如果你们有谁想去试看可以找业伟的.
人工高,工作时间正常,地点人潮汹涌,就这样。

今天焖出了一个结果
结果出炉,让我对自己很失望
因为答案是我不是个很有毅力的人。

因为我打算不做下去了
做一天就不敢的事讲出来都要笑跌别人的大牙咯>.<
只是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对业伟
因为我想他知道这个消息后一定是失望吧~
T.T

刚刚才好不容易做完该做的事
跟broadban挣扎片刻才上到网...
真不容易。
在这之前,我想过了我自己
我有时候还真的是想得太多太多即称胡思乱想
别人好的坏的想一通
所以总是对很多事情感到很多意见
没办法吖/.\
谁叫我是双鱼座,还要是附在这一位名叫健艺身上的双鱼座
真的是很难不乱想一大堆xDD

哈哈
人有缺点的确是要改的
但是总把事情看得太灰很难会是件好事
所以要改要改=]

明天是沙新一校举办的蛮盛大园游会
反正刚炒鱿鱼
我应该是有去参与的拉!!
哈哈,我倒想看看义工的你们有多能干xDD


近来的日子平静了许多
少了很多现在不会去想的那些以前想的复杂问题
真的变了很多
人说毕业过后总有变化
变了,只要我们大家都活得愉快自如就很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