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疯狂过的电影

终于走到了这个可以休息的站子
之前不停不停的奔波其实还蛮累得不可以
可是那种累不是找不到意义而累死
而是我尝试过的疯狂爆点而累到无话可说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0.0

我来过沙一,却没有试过如此疯狂过xD
因为那两天的疯狂真的有点让人懊恼
连我自己回想过去的状况都有些让自己感到头痛。
像似一场梦  一场睡醒头痛的热血觉。

当快乐走过了、当痛苦捱过了,谁都会讲时间是飞逝的。
至少觉得有价值就好了。

不懂怎么说才好
因为不想打几千几万个字来讲那两天到现在的流程
所以我都还是用着自己的方法来写这篇blog

其实我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因为我抛弃了两天的时间跟大伙们一起追逐陶醉里的疯狂
不过现在对我来说
是今年最好的事不过了。

疯疯癫癫了一回也只不过是人生中其一的风景
可以回味 但无法再品尝。


这就像是看一场疯狂过的电影
什么也没有  就只有满足的心情带出电影外。





我头一次当那种大大个头的卡通人物
蛮不错下的...
'老夫子'
真的真的很难呼吸 
又很热很热很热酱
不过那种很多人想找你拍照的感觉却是很高昂的

我头一次跟艺人玩游戏又加拍照
真的不high都不行
还要是人海中被点名上台的那个
哈哈/.\ 有点丢脸
不过站在望去人海茫茫的台上跟艺人来个直接的接触
那种抢尽风头的感觉是不一般的疯狂的

最后赢了很多奖品回家
这应该是让很多人都妒忌的吧!
哈哈o.0
wuahaha
《十分红》的票原来我现在很多下的
谁要?!我给你们>.<"
不过最靠近舞台的我只剩一张
谁叫那两条水一人两张lap走我的料T.T

没有事情做的时候就是走走走
排排队玩onefm免费游戏想拿奖
不过来来去去玩了大概有10次却都拿不到什么-.-

结束后还有吃喝玩乐的下半场
两天没有一天早回过.>.,<
疯狂的两天就是这么地过的拉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