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我需要充电、能量

原来有时人也会像电器一样
没有插座给的足够电力,什么效力都会一一再下降。

原来我需要充电
我缺掉了能量

这一阵子
我也发觉我自己越来越奇怪了
别人也一定是发觉
但我也很肯定的明白我为何变得如此奇怪
人嘛.是一种爱作怪的东西
不止人爱在别人面前作怪
有时心情也会对主人作怪
或者脑袋影响了心情作怪
总而言之,我自己现在很怪。

也许是一个放假吧
一群人走着走着、
突然而然地自己发现自己忘了孤独走着走着

也许莫名之间沉溺在单独的空间里头
又或者是孤单的瘾默默地缠上了
怎么想甩 就是不能不只跟自己活着




最近有一天的通宵很特别
那是我跟一个朋友聊天就这样聊到接近正常人要起身的特别
没有聊什么很厉害的话题
就算要我回想那天我们聊过了什么
我只会迷迷糊糊的带过 因为那天还真的聊得迷迷糊糊/.\
应该就是这种聊天的方法让我觉得是一种特别。

这个放假最接触到我的循中朋友你们应该就是肥霓吧
那天是出差循中高三生还未完成的任务 >>>派特刊特务
哈哈xD
那天也过得蛮好的。

昨天学校拿统考成绩
终于,曝光率高高的一再提升!!
就好象吸血鬼遇到阳光
其实那种感觉很辛苦的
久违的大家,要找一种我们之间能够碰出火花的话题其实不容易
因为我明白我已经脱轨了。

也许是许久没有动动脑筋的想很多好象是的句子
现在打起来有点很吃力又不是很好的那种
其实我已经越来越找不到我要讲什么的方位
算啦>.<不写下去啦

反正今天冬至
"冬至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