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一个旁观者,沉思。

很多事情其实没有既定的方程式可以找到一定的答案
所以当我在懊恼的时候,我该如何作下一个选择呢?
我不会。

时常听的"人生就像一部舞台剧"
没有重来和暂停的是人生..
有时选择订立得太慢,很快就只能期待结束罢了

可以说"我带着充满忽多忽少罪恶感的害怕"
因为我懊恼着很多人生步伐里从从的决定
我害怕是因为我害怕懊恼把我的时间夺走了一大块
我懊恼是因为我抉择里所应付出的很多代价
所以我开始焦虑。


-----------------------------------------------------------------

今天是全国戏剧营的结业表演
而今年却是我没有入营的一年

一大清早就找来了娩妤
两个人东奔西跑的
就很努力的想办法消耗那几个仿佛不懂该往哪里塞的空白时间

于是
唱K应该就会是花费时间与金钱最好的选择吧?!
哈哈,两个好像无厘头的东西就酱花了至少3个小时的时间在"新路"
说起来是赚到
原本早上唱只是可以唱两个小时又不是很便宜的
不过今天唱K好像无截至的时间..
其实唱K难得不计较时间是很不错自在的事
至少少了一个约束。

话说我也没有很长去碰场K这回事了
最近想想办法练好一首歌其实也蛮没有顺利过的

这里也要提一提
这次食物我们没有拿很多也没有叫很多
只是原本的set就有两个然后外面又有少少扎巴郎的小食
就随便叫了2set,外加外拿一碟没有很好吃的东西。
加起来就是3碟没有很好吃的食物...-.-''
最后才是重点
那3碟东西,没有被完成10%就被我们给放弃了......

结束唱K这回事吧。
让我们离开新路   2.30pm++?


毫无目的的四处游荡....
还真羡慕大家都能到处挥霍本钱的本事
今天的我,可没有-.-

然后让我接上了一通找不到解答方式的电话
我无可奉告
如果身为长辈还要把期盼增加了"一定要"的成分
谁,我都不给情面。

不懂怎么了
最近生活圈子搞扎了
生活作息也胡乱了
人际常态也改变了...

一个身为家长的人者
一定会期盼自己的孩子多留自己的身边
好让自己能得到个安心吧??
我觉得大家都有点自私了吧。
现在的我,很讨厌现在的你们!!!

不懂为何,我的妈给的道理越来越找不到道理了
不懂为何,我的爸说的东西也越来越不讲道理了
不懂为何,我的外婆骂人的理由我也越来越觉得没有道理了。
也许是我不明白你们,可是我找不到比逃避你们有更好的方法了...

这一通电话,扰乱了我一整天很愉快的心情。



继续走下去吧.
我们还有那个晚上充满未知数的表演

接下来应该是预见那个"洗"佩渼
因为我们是今晚同样目的伙伴
插加多一个,恩妈!!-.-
哈哈哈.....

每天见到那个牛奶一定没好事干的@.@
这一来今天我的鞋也可以准备要开始洗刷了
因为她拼了命的死都要踩我的鞋!!
不过算了,她也给我踩得没有很少拉xDD

在等待那个好像妈妈得不得料的"恩"
我们三条水走去了Giordano买衣服
谁叫我今天穿的大家看起来都一定讲很普通
所以我买了两件好像很便宜的单色衣服
准备换装!!!x}
什么叫便宜啊? 就是两件衣服=Rm26.4
walao...我买衣服酱多年的经验我都没有敢买过酱便宜的衣
谁叫它有Giordano的牌子嘛>.<


然后呢?

我先把一切不重要的东西skip个清光
跳...来到了今年很充满新鲜感的全国戏剧营
因为它举办在尊孔小学!!!
真的很特别,因为场地可以说没有以前那么舒服了吧..
露天的表演<布满多种非写实的结业演出>
这是我看完后的感想=]

尊孔小学没有比得上新纪元来得宽阔吧
而且走遍了小学生读书的地方
感觉这里的基本设备用起来对于一个活在中学或以上的人会有点不简单些些

讲真的,我没有很认真地看大家每一个不同的演出
因为我在很努力找个属于观众的心情
身为一个观众,我或许会迷茫我或许会无奈
可是每个演员,都会有观众无法体会的各种心情

描述
以前我也有熬过充实的每个几天几日营
前面多少辛酸,后面多少疯狂。
这可能就是让每个营员若离若留的精华
可是我今年没参与了
因为我充满困扰自己的抉择
所以我放弃也许快乐也许辛酸的这几天
其实在演出的时候,我会一直期待
其实大家跟我现在会有同样的心情吧
"这一切结束了,痛苦我走过了,疯狂我要来了"
这种让我只能遐想的感觉
替你们感到兴奋的当儿 我羡慕了
因为你们行了,我陪伴着"不行"了。

重复思考今天的问题
让我不禁地为自己的未来哀悼着
没有人看见的表情
没有人明白的心情
越来越的,我为想自私的父母不想再怎么让自己奔跑了。

表演结束了
大家必然的开心
因为几天前期待的今晚终于到了吧
恭喜你们每一位吖

即没入营也没当上工委
今天看见老师
看见了这"干探查查"营结束
我一定会有后悔的  我坦诚
不过当我面对戏剧的老师的时候
其实我明白老师脸上的失望
我也很不好意思地隐藏着。

----------------------------------------------------------

今天结束了
现在这个时刻也要停止了
真羡慕你们有为奋斗的充实

明天的海清班说明会 我爽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