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回来的教师节

以为明白 其实不明白;
其实明白 以为不明白。


我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荒谬

有什么事是我可以确定到我是明还是不明白的
可 我连这个都不敢下定论。



我们自己做什么为了什么 别人可能不会明白
连其他人做了什么为什么 我们自己也不明白





我现在又想起我是双鱼座的白痴
因为双鱼座 让我整天相信我是怎样怎样的人
所以变得我会形成怎样怎样怎样的人

真他爷爷的 这还真是推卸责任的一种理由/.\
哈哈-.-





星期一下机
那天 我就患得了很不开心的心情

星期日
心情很复杂的担上担下把行李终于担到机场还以为酱子我就不再烦了
原来回来后的心情更麻烦

下机了
我没有第一时间抵达家门 这样让我家里人的全世界对我很莫名的很有意见
因此我收到很多全世界不同版本的讲话内容来找我问话,
结果最后我赶回家了 同时我也很失望的回家。



昨天 是教师节
回来也不知道在要怎么
自从回到来就一直一直很少有机会上网 我又很讨厌用电话的
结果也没联系到什么人...

回到来 第一次给guard在校门要记录名字电话等的
真他奶奶的爷爷的公公婆婆
我现在变成了循中的陌生人/.\

然后一大早中庭就有一连串的表演
几乎全校的人都围着可以看表演的地方
我就只好坐在食堂的随便一个地方 听大家的喧哗声
还有看每个不懂是谁的小弟弟走过观察我得来的表情xP
然后还好佩仪凯凤他们有来,所以我不用一直自己冷在那里
就聊料几句酱...
突然看到祖钊的妈妈 他讲我白料leh
然后就跟他讲料一下关于我去台湾的东西咯><
听说,祖钊过后也要读台湾xD  而且蛮靠近我的

等到节目完料 就跟维伟他们跑去找杨洁华x目
结果找遍办公室 没有
去到她带的班上 没有
再走到羽球场去 没有
。。。。
很难找啊 老师...
最后还是在他的班上找到她-.-
去年教完我们 今年继续教高1商1的她
刚好生完宝宝,
维伟讲平分送那个mamypoko给老师
就这样 在高1商1几个毕业生跟老师在那边聊了很久
这种感觉,很温馨的啦x]
特别是老师还要关心我的爱情问题-.-'''xO
老师你真关心我勒 O>.< O


刚从台湾回来
真的很难协调啊...
我很想跟你们每一个讲话 可是能的时候都是一大堆人 弄到一人一句都讲不够
不然就是一个人也找不到O>o


看大家过教师节过到好像儿童节酱全部班上的一大堆我又不敢乱混
就只有跑去娩妤班那里坐..
谁叫那个文龙每次教师节都有东西做
这样刚好我就有个地方可以呆几下在那边咯
然后看到皓涵很不开心酱的样子,就去找她聊一下酱
这里一点 那里一点 时间就酱子不够用-,-

放学又不懂找谁好
每个人都好像有自己的节目酱/.\
就跟娩妤 还有LvBeg 还有一个不懂是谁的人
我们这个很kek水的组合跑去 '飞轮海' 那里...也没有安排什么行程
最后还是很突然地决定要唱K

我还真很少跟不熟的人唱K
不够很快熟的啦xD


鲁...4点我们就走人料
那个大便还要一直讲唱不够o.O
然后Lvbeg走了 那个不懂怎样称呼的人也跟他班的人走了
就2个人去找那个小慧要的鞋子...
然后那个call了很久的彩恩终于听电话、醒来、还有过来meet我们了
然后也不懂做什么
走走下 在Mc坐料很久最后回家/.\




讲真的 很久没有搭过酱寂寞的巴士
可是今天搭回家 我真的搭到更没有心情了

没有可以用来dik的卡
等到了巴士又没有散钱 结果又要再等
就是这样我感受回到以前那种很不平衡的心情/.\

XyZ@#$%^&*(..............





这几天 可能会要emo几下,
给我自己一点时间。
有些东西不讲出来 心里面还是会痛几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