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流浪汉

最近都在想时间过得真快啊
很多想做的事情 最后都是因为顾虑时间的问题 最后变得什么都不想做了
可能做个流浪汉就足够了


有时真的很像流浪汉
时常流回去学校扰乱学校的氛围
还好学校有些地方 有些人类 可以收容我这个需要被无视的人

可是
有时候 连我自己都会在在意我为什么一直酱子来回
没什么/.\ 就很在意而已

有时真的又很像幽灵
每天怨言不散地酱出没学校这个鬼地方

可能就真的好像怨灵酱这里有可以依恋的人事物。




阳光 依旧在进入傍晚的十分是一个美好的地方


本来想找那个娩妤去阳光讲废话的-.-
结果她不能很迟回了
就不能跟她去阳光囖~`

不过 留在食堂 也可以讲很多废话

去阳光之前
还好有娩妤留下陪我等佩美补完习出来
要不然那个立健又不懂做什么给人拉走人xD
然后立健却拉添文回来陪伴
所以那时添文看上去很无辜的跟我们走在一起...

去到Lrt
娩妤走了 无辜的添文也走了
就我 立健 佩美 3个去阳光
那个永杰讲去阳光结果也不懂做莫没来到
很特别的是 家威因为没有来到写了很抱歉的msg给立健
我觉得很特别勒
至少还有人会在意这些小事 甚至是小到谁听到都可以很无所谓的小事 x目

还有一位更特别的人物在我们抵达没多久也出现了
那就是一直讲不得空的玮龙xD

结果是,我觉得这一天还蛮舒服的


已经很久了 很久没有人跟我一样 在夜晚的路灯下 巴士站旁 会有熟悉的脸孔。




流浪汉
不管在哪个领域 都还在流浪的人 叫流浪汉


有时 谁都是会在意的
  有些人的待遇永远就是不一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