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I'm Bac xD

我回来了

但20周年没有出席
不该是你们失望 是我的遗憾啦...


我回来了
我真的搭上Airasia回来了
一去一回的心情 就很完整般的感觉很完成了一次的任务酱
很舒服 好像我渡过了一次经历:)


我回来了
我真的很想告诉每个在马来西亚认识我的人'我回来了'
有些人问 有些人懂 有些人疑惑 有些人不信 有些人明白了
所以,我回来了。









其实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既然不懂要怎么讲,
那就不必要长编大论地在说服
就算是说服我自己。







如果笑会淹溺一切烦恼 我会宁愿一直一直好像白痴的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