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SushiKing+MaiU+不是很开心的阳光

别人不在乎的事情是自己在乎的事情 时常都是一种伤。

现在7月22日
也代表着我消费掉了两个星期的时间
计算一下,时间其实在我需要到的时候是显得特别其短。

这或许就是有没有出国后心态的不同
我还是会在思考
这一来一回 值得吗?



有时候却是一种 失望

有时还好是点点 安慰


反正 都已经过去式了,管它后不后悔已经不是可以宛转的东西。
对我现在而言
不想在乎太多别人不在乎的东西
只想抓别人跟我一样在乎的事情

因为真的 有些东西在别人眼中永远显得很 "不需要"




回观之前最后的一篇部落格
觉得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写过了酱/.\
因为现在对我来说 每一天都很重要 原因是我没有很多个每一天

有些人约料约个老半天都还没有见到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
至于其他
我其实时常都有一些活动 但很大致上都是回去我很喜欢呆的一个地方
叫校园 :)

因为那里气氛总是很温和,没有拘束,也不会想给自己太多约束。



听说Sushi在星期四那天最后一天Bonanza!!
就跟Jos他们去到EquinePark 那边的SushiKing吃Sushi
讲真 其实我没有很爱Sushi 所以吃鳗鱼是吃到我最爽的xD
2块一盘, 结果每个人都大吃通吃的...
怪不得SushiKIng越做越鼎盛啦
真的很有商业头脑O.o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去SushiKIng里面吃sushi
因为他的寿司总是要我分开来吃,很难一起饭跟料吃/.\

怎样都好,出来大家吃得开心是最好的x]

在SushiKing里面只被限时45分钟
结果我们很匆忙的吃完后就跑去下一站Pitstop 'YamCha'
这个时候也好让那个最近很幸福的润辉met我们...

有天聊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那天很开心可以找到几个人聊很奇怪的话题
从SushiKing驾车回到Pitstop去的时候
把车子停在Parking的地方 然后跟很难得有得见面的俊荣
还有Jos、还有Lubang.KIng家骏聊天.....
枪手的共同点xD




然后把时间点挪到星期5
本来要在星期四帮永胜庆祝生日然后给惊喜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年头已经很难有让人难忘的惊喜了
就很难可以在每个生日的人脸上找到很惊喜的表情 O.O

Bug他们把帮永胜庆祝的时间改去星期5
很不同的一种庆祝方式/.=

就两辆车去Damansara吃Buffet  MaiU ]
是那种预料7点结果很离奇的在8点半才去到的一个晚餐
P.J塞车真的很不简单/.]

在这之前的早上,
我之前都一直没有得上网然后很难知道消息的进展
结果有没有人讲给我听到底是怎样...
就在一大早随便问下征峰还有佳亿然后就跟我妈妈去在我弟弟放学的顺风车去到Sripetaling
在毫不知道怎么办的情况下
去到Cempaka跟佳亿的车走人~

然后载埋佩仪就去征峰家
很遗憾的是
我一直忘记要带佩仪要的东西给他 :(
下个星期又到佩仪要飞了
虽然飞不远,但始终后来我们都会很难见面吧
想到这些怎样都要好像很sad酱的吧-.-

因为毕业了,感觉上大家都有各自应该要去的地方...

还有佳亿跟永胜 迟点他们也要走了
不过最近我听到跟劲爆的消息 就是Bobo也要飞美国了!!
真是值得赞扬的大家 飞囖~

回来回来我要说的内容先><''
就最后等到人齐后迅岳健友到料就去载永胜然后朝Damansara前进...
怎样感觉这段路程都很漫长
谁叫我鬼死尿急咩/.\
一个钟半应该熬不下...结果迅岳就早ONeUtama那边的油站下给我"休息"

最后终于到达MaiU
好像回家乡玩酱久..
可是MaiU真的很值得吃一下 我觉得啦
虽然它的饭团有够难咽啦  (征峰+健友 讲的)
可是连我这些不喜欢吃生鱼片的人 都吃料
还有他的烧鱼...那些
可是价钱就不是时常可以捧场的地方咯><

最后吃到10点半..
跟健友的车终于还是有得回家啦xD 谢拉

最近 有些人都搞些'直销'
我还真的有点不想以后见面都是谈Amway,Cosway或者herbalife ...






昨天
又找立健 跑回去学校 胡闹-.-
虽然出现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是纯粹开心 爽吧

昨天
大班的要考试1200下下星星跳
就想陪下他们囖...
那个立健又有东西做没得酱早赶来/.\
可是他们还是跳完1200下 不容易啊..

过后 等到Milo来料
终于见到Milo然后聊料一下
刚好大班的还有考试,就帮他们控制音响O.o

非写实的表演
讲真 我也好久没有接触这些东西了
看到大家好像很厉害的表演
不禁会心酸一下的...
好像很有内涵酱可是我就是抓不到东西 所以就只有自己感慨一下囖



接近年尾了 各有各忙的
大家差不多都有要排戏的可能
所以星期六放学会 大部分的人都在排戏

刚好立健没有驾车来
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 各走个的了
我觉得我会明白立健不喜欢驾车的原因
哈哈,还好我还没学驾车/.\
最后只剩应该留的...
也等到了可君他们放人
就几个大的 我 立健 永杰 可君...还有最后参过来的兆宏

它奶奶的爷爷的谭兆宏 我真的想弹死他
去到阳光 拿到的龟苓膏我看都还没看到 先不见一半
然后冰条才刚到手然后就给他摸走 最后一去不回头
还有布丁面包,一口一口 我吃了几口 最后他一口帮我收尾料-.-''

他奶奶的爷爷的哥哥弟弟@#%$#
我其实很不喜欢酱没有礼貌的不客气囖-.-
其实不完全介意的都给到他弄到没胃口/,=







每次回来学校都想找人聊天 想知道大家的东西
或许就算只是8瓜
可是这就是最失望
因为就算能坐在一起吃东西 我也觉得各怀秘密的感觉
只讲无谓取人可笑的8瓜...
然后各守各的事情
很没有意义,特别是不切实际。




我不喜欢 回忆只是客气的叙旧 其实可以是拥抱的分享。












『就算是没有话题 我也会满足 
有没有问题是会感觉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