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这剩下最后的时间,


6月尾 最新的我。


























对啦对啦,最近真的有点发桥酱/.\
谁叫我的时间真的一大把一大把酱空xD

忙的时候可以忙到到分不清凌晨还是晚上;
空闲的时候又真的空到分不清是星期一还是星期二。



生活就是为了不那么烦躁无趣的嘛,
所以我尝试为自己找出生活画笔 画自己的色彩 甚至是涂鸦也好 就算乱七八糟
至少我的生活是如此的绚丽。

就好象以前可以忙个一概不通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x]


























最近奔波得不懂怎么回事\o/
总之我没有每天24小时坐在电脑前就好啦..
爸爸、妈妈、外婆、还有那些整天讲我宅的朋友们  只能说,照片是我最大的证明啦。












终于终于,
我要接受一个我原来是不可以接受的事实 就是我患上了散光/.\

前天自己跑去逢甲逛了几个大圈
突然间察觉我最近看到有很多店讲配眼镜很便宜 讲的那种讲
就是讲 其实我也不懂它跟马来西亚比是算几便宜?

反正空着时间乱走也不是办法 就看看自己近视有几深好了
谁叫我最近时常看东西有一只眼睛很花又总是很累 >w<
应该不会是 斗鸡眼O.o  的问题吧..
结果出来了,真的不是斗鸡眼作怪 也不是我想的什么近视 "我的视力好得很"
可是就是散光出问题了!!

我一直都在犹豫着
配眼镜过后要面对很多问题/.\
而最大的问题是我能不能很爱戴眼镜才是....

想我以前还蛮爱戴太阳眼镜的嘛 还有那些别人的框框的眼睛我也带过
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而且那个店员又一直怂恿我 -.-
讲什么没有戴眼镜的话就只会越来越严重 而且现在配眼镜还真的满便宜
总额 800元台币 我也不懂是不是叫便宜O.o?
再说 我对眼睛一概不同的O.O

真的问题来了,
其实就是我没有很习惯戴眼镜
而且听说戴眼镜眼睛会变得更小更小'o'!
戴上眼镜又整个框酱框住视线 o3o
我试过了...旁边的一瞄过去就被眼睛框阻止了    "Arghhhh!!...."

所以 我还在抗拒着..
只要可以不带眼镜 我就尽量不带 因为我最怕我的眼睛比现在小得更要小




















一个人能说出怎么样的对白?
有时候 真的会突然间无助到茫然 然而不懂可以怎么舒解

就虽然我可以一个人到处走走、可以一直转公车、可以不介意别人怎么介意我
但是一个人就是不能承受太多自觉得孤单后引来的落魄感...



不懂是不是突然间花钱如流水结果造成我有太多的愧疚感
所以最近越来越很多莫名的失落...
怎么来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更是容易花钱的一个借口
所以最近也越来越不会控制自己...

怎么说 有时候突然间让我知道可以介意的事不管有多少 我还是会有点点的心情不好
就一个人跑去逢甲 又跑去壹中 或者新光
买我想要买的东西 或者买别人要买的东西
这样,我就没有太多的时间去介意其他的东西 x)


其实我也不算挥霍 至少我买的东西都是我需要用的
只是买到心里还是不顺罢了嘛...

刚好就是配眼镜的那一天 自刮腰包 800元
然后又去买了个nike水瓶 360元
跟我之前用的灰色那个一样 只不过现在换感觉用红色
还有在朝马买了个来回巴士车程票450元
再加上随便乱买了一只手表 150元
还有一本为了跟朋友筹够数额拿会员卡的杂志 168元
不然就是那些几件衣服吧>p<
谁叫还有那些《那些年》的DvD、kkBox的书、时光电影院、大小说家、Film 等等
现在真的连吃顿超过50元的东西都觉得痛/.\

这个暑假 我应该花超多的/.\

所以一旦我清醒的时候考虑自己的净额储备量的时候真的有点头痛
因此有一次我真的会突然间很无助的找了个角落坐了很久
就为了那种不懂要怎么抒解的不安全感。

有些东西拿起就不该一直后悔 有些钱用掉就不该一直愧疚
够了 就不会再拿了。







                    以前 我一直很盼望台湾这个美好的地方
                    自从 我过到来后这里并不是完全我想象的那样
                    但是 我知道习惯会在最后留下一种不舍的感觉给我
                    所以 我怕我回去过后眺望的是个不习惯的马来西亚







不过,
昨天在7-11遇上一个好antie
她看我一直很想要那个给她拿走了的最后一个限量的7-11吉祥物OPEN小将的file
就在她临走前把那个file给了我 然后默默的走掉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也许是她没有需要用到,但对我来说我仿佛收到了一份细微的祝福 :)














看照片的灿烂与否是看自己有没有努力过寻找对的角度,
而生活的灿烂才是看自己是否有努力过编辑自己的剧本。 







Lastly,remember me
"Brandon."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